江苏省审计厅积极开展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印发了《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工作方案》,2017年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即将启动,这是该省连续第六年开展这项工作。为了扎实做好今年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工作,江苏省审计厅从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的重大意义,迅速开展审计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一是组织审计人员认真学习审计署下发的审计工作方案,比对以前年度的审计工作方案,讨论、理解今年审计工作方案的新思想、新内容、新要求。

二是及时与省住建、财政等部门联系、对接,了解梳理全省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的目标任务情况,中央及省财政补助资金的安排拨付情况,截至目前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建设管理情况,以及中央和省有关部门今年出台的与保障性安居工程相关的政策、制度、规定等内容。

三是认真对照署定方案制订全省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工作方案,重点对审计的组织分工,省厅、设区市审计局和县(市、区)审计局的职责分工,审计人员、审计质量的要求进行部署。

下一步,江苏省审计厅将按照审计署的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坚决完成署定项目的各项要求。(江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