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到鄂尔多斯市审计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来源: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副厅长郭少华到鄂尔多斯市审计局就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鄂尔多斯市审计局、伊金霍洛旗审计局、康巴什区审计局全体领导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报告。

郭少华副厅长结合自己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并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大会审议通过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审查批准的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于动员全区各级审计机关和各级审计干部增强政治自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领会和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新特点,深刻领会和把握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同时就改革审计管理,推进审计全覆盖,加强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等重点工作进行交流。郭少华副厅长还赴杭锦旗阿拉腾图布希嘎查困难户呼木吉日勒图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深切交谈。(戴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