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审计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近日,天津市审计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校务委员会主任孙大海教授应邀作辅导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及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报告会上,孙大海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对党的十九大重要意义、报告的主题结构、主要内容及深远影响等做了全面解读和深刻阐释。整个辅导报告深入浅出、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通俗易懂,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释,对于广大审计干部学思践悟十九大精神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之前反复研读了十九大报告原文,今天听了孙教授的系统辅导,帮助大家将前期的学习成果串联起来,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实现“中国梦”的宏伟蓝图更加清晰可见,踏上新征程的步伐更加坚定有力。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健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审计干部要以此次辅导为新的起点,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做到常学常新,把十九大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审计工作的行动自觉,对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方向,对标对表调校审计理念和思维方式,围绕增进民生福祉、深化改革、生态环境保护三大重点,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切实把审计监督的着力点聚焦到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上来,聚焦到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上来,聚焦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上来,以新气象新作为无愧于新时代的审计担当。(肖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