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审计局在全市审计机关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笔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来源:重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连日以来,重庆市审计局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在全市审计机关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笔谈活动,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转变、大落实”,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思践悟,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按照市局党组安排,各区县审计局认真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撰写笔谈文章,共报送“我与十九大”主题征文38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讲稿36篇以及“我为审计献一策”工作建议36条,充分展现了全市审计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其中,主题征文主要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审计工作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果、新时代审计工作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新时代党的建设对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等内容。党课讲稿内容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突出了党性原则。献计献策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本单位本地区实际,为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全市审计机关将以此次系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动员引导广大审计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新部署,深入思考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课题、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提高审计干部的政治站位,增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新目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实际成效,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兰智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