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咸宁:“六项要求”扎实推进2017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5日】
【来源:湖北省咸宁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咸宁市审计局召开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阶段汇报会,听取各审计组汇报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礼高同志对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组提出了“六项要求”,扎实推进2017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

一要实事求是,摸清底数。要求各审计组要全面摸清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展以来目标任务及完成情况和资金筹集管理使用情况,客观全面反映全市真实情况。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揭露真相。要求各审计组在严格执行方案、全面审计的基础上,结合各地实际情况,重点在工程建设、资金使用情况、政府回购商品房等方面实现重点突破,真实揭露反映存在的问题。

三要查深查细,保质保量。要求各审计组要将问题的来龙去脉查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保证审计证据充分、事实清楚、定性准确。

四要勤思学习,相互交流。要求各审计组要读懂学透保障性安居工程的相关文件精神和法规,利用QQ群、微信群分享审计方法、交流经验,促进审计成果提升层次。

五要开门审计,达成一致。要求各审计组要与被审计单位充分沟通,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而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六要严守纪律,廉洁从审。要求各审计组要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及其他各项廉政建设规定,筑牢防腐蚀永不沾的思想防线,确保2017年咸宁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任务按期保质保量完成。(祝梅桂 阮长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