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登封:审计结对帮扶 营造文明村创建氛围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
【来源:河南省郑州市登封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18年1月22日,河南省郑州市登封市审计局为结对帮扶村书堂沟村捐建的6块文明版面和20米文化墙全部装饰完成,使破损的墙面焕然一新。

2017年8月,登封市审计局与大金店镇书堂沟村再次被郑州市文明办定为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村,该局与书堂沟村签订了结对帮扶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协议书,约定在2018年6月底前,为该村建设3—5个精神文明建设宣传专栏,建设一面村史文化墙和公益广告墙。登封市审计局对此高度重视,经过征求结对村意见,协助制作了大金店镇书堂沟村“清洁家园行动”宣传专栏、大金店镇书堂沟村十星级文明户光荣榜、书堂沟村善行义举榜、书堂沟村创建文明村标准、书堂沟创建文明村实施方案、书堂沟村公开栏6块“文明版面”,手绘村情村史、公益广告墙约30米,通过专栏宣传和文明广告展示,营造出浓厚的精神文明创建氛围,提高该村争创文明村的意识。(李朝选)

 

 

图为装饰前的墙面

 

 

图为粉刷后的墙壁及捐建的宣传栏

 

 

图为粉刷后的墙壁及捐建的村公开栏

 

 

图为手绘的精神文明建设公益广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