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审计局建立区级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述职制度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4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月11日,天津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区级审计机关向局党组现场述职报告会,作为局党组认真落实《省级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向审计署党组述职报告工作的办法》的具体举措,8名区审计局的主要负责同志逐一进行了现场述职,党组书记、局长刘健同志及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各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紧密围绕贯彻中央、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市审计局要求,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依法履行监督职责,创新审计思路方法以及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刘健同志在点评的基础上,要求各区审计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审计各项工作与全面贯彻中央、市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审计署和区委、区政府要求、聚焦“三大攻坚战”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鸿忠书记提出的“真审计、严审计”要求,以真严的审计倒逼出一批担当作为的时代干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抓实审计创新,补齐短板缺项,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审计促落实促绩效,切实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助力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刘金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