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开展“审计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6日】
【来源:河南省洛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胡泽君审计长在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近日,河南省洛阳市审计局开展了“审计大练兵”活动,为2018年的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一是开展审计法规学习活动。认真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国家审计准则》等审计法律法规,促进大家准确掌握国家审计法规的各项知识点,全面提升审计业务水平,并将法规考试成绩纳入2018年度个人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从而使审计人员的审计业务知识能够学细、学透,以全面提高审计业务水平和审计质量。

二是开展三项专业培训活动。针对计算机审计展开“AO-OA”培训,提升OA与AO交互管理、电子数据导入、导出以及利用AO审计完成任务的水平,实现办公无纸化;进行AO案例培训,提升实例撰写的方法和技巧;进行案件线索移交、业务知识培训,提升审计人员的执法意识和能力水平。

三是开展评先表彰活动。对2017年获得优秀审计项目、优秀审计报告、优秀审计论文、优秀AO实例等进行表彰,营造创先争优的氛围。通过先进典型经验介绍,激励审计人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使审计人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有效激发了队伍活力。(李丽  朱修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