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郧西县审计局“三项举措”谋新局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6日】
【来源:湖北省郧西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确保审计干部职工在春节后以崭新的面貌和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状态,杜绝发生违反工作作风纪律的事件,湖北省郧西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带头,以“三项举措”谋新局。

是狠抓培训学习,提升综合能力。积极组织审计干部参加十堰市审计局组织的2018年度春季集中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旨在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培训内容紧扣时代主题,坚持客观求实,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严格依法履职尽责切实提升审计质量、围标串标的常见手法与审计思路、财政资金审计全覆盖的探索、开展外出审计的方法和技巧、公文写作等培训。培训期间,严格要求参加培训人员要认真听讲,记笔记,培训结束后认真组织讨论,深谈收获与体会。

二是开展经验交流,树创先争优目标。组织全体干部结合多年来审计实践经验和收获,交流经验成果,查摆自身不足,互相学习提升,推动促进2018年审计工作能够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提高效率,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能。以单位树立先进典型为榜样,让身边的榜样教育影响每一位干部职工,始终把事业扛在肩上,把纪律放在心上,争当岗位精兵强将,传播审计正能量,珍惜全省综合工作量化考核实现“九连优”的荣誉,力争2018年再实现全省量化考核“十连优”的佳绩。

三是严格制度落实,规范各项工作运转。进一步督促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内控制度,要求全局人员要及时调整好作息时间,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好上下班制度,保证各项工作规范运转,严格考勤,禁止上班迟到早退、工作效率不高,消除纪律松散的状况,杜绝各类违纪事件的发生。(石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