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瑞金市审计局积极安排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网络与信息安全通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来源:江西省瑞金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江西省审计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瑞金市审计局积极安排专人负责做好此项工作。

一、提高认识,树立意识。充分认识做好2018年“两会”期间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对本单位网络安全信息通报工作的部署,为“两会”的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二、提高警觉,建立预警方案。紧密围绕“两会”安保工作,着力开展网络防护工作,提高警觉,加强网络安全的监测。建立预警方案,确保发生网络安全时间时,能够第一时间妥善处置。

三、及时上报,确保信息通畅。合理安排人员值班和信息报送,保持通讯设备通畅,确保如若发生网络安全事件,能够第一时间上报处理。(王啟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