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春市审计局扶贫工作队到包保村召开对接会并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来源:吉林省长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近日,按照市扶贫办要求,吉林省长春市审计局在局内15个党支部广泛推荐选拔的基础上,经局党组讨论决议,成立长春市审计局扶贫工作队,工作队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刚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包保村榆树市恩育乡新胜村召开对接会并开展慰问活动。

会上,李局长向村委会及村民代表介绍了工作队的基本情况,与村党员和贫困户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下一步扶贫工作安排,他指出,今年是党中央部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的开局之年,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扶贫开发会议精神,把中央出台的《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中提出的“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增强贫困群众获得感”作为新一年该局扶贫工作的行动指南,以扶贫工作队为先锋,做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有机衔接。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巩固扶贫成果,把注重文化导向、改善民生环境、探索创新项目作为工作重点,结合“三农”工作新要求,建立精准扶贫长效机制,让帮扶村早日成为农民兄弟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会后,李局长带领扶贫工作队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李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