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兰溪:市长蔡艳走访慰问审计干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来源:浙江省兰溪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3月2日,正值元宵佳节,浙江省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来到兰溪市审计局,调研审计工作,并向全体审计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

蔡艳充分肯定了去年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审计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审计机关在新的一年里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为市委市政府把好财政资金监督关,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审计成效、不断提升审计服务水平、不断加强审计队伍自身建设,争取再创佳绩。

市审计局局长童洪基代表广大干部职工感谢蔡艳市长的关心,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要求,依法全面履行审计职责,加强审计监督,更好地完成今年的各项审计工作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审计支撑。(徐苗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