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审计局党总支安排所属党支部开展“筑梦中国 让爱绽放--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全体干部赴贺兰山自然保护区,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志愿者服务活动,党员干部沿保护区道路两侧一路前行,将道路沿线上的食品包装袋、饮料瓶、废纸等垃圾捡拾收集,并进行了集中处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遵守社会公德、共同保护我们生活的环境。

 

 

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雷锋事迹》专题片,重温雷锋事迹,进一步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党支部书记结合学习雷锋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组织全体党员参加“3.5雷锋精神”宣传活动,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受到群众的好评。(袁 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