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南川区审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来源:重庆市南川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重庆市南川区审计局及时组织,结合实际,迅速在局上下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的热潮。

一是领导带头学。在全区干部大会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区审计局党组立即召开专题党组会,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要求各党组成员会后深入各分管科室,进一步带头学习讲话精神,形成一级带一级的良好学习氛围。

二是集中统一学。召开全局职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要结合2018年审计工作计划开展学习,达到学习与解决审计实际问题相结合,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提高,用学习的效果推动审计工作提升,用工作的成效来检验学习的成效。

三是分组讨论学。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集中统一学习讨论的基础上,以科室和党小组为单位,再次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外出审计的干部,立即成立临时党小组,由分管领导亲赴审计现场,带领审计组成员原文学习讲话精神。要求干部要结合各自岗位工作情况开展学习讨论,对标对表,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四是媒体互动学。要求办公室在第一时间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市委陈敏尔书记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梳理成册,通过单位微信群、QQ群、内网公告栏以及单位宣传栏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同时,要求全局干部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不断提高学习成效。

五是专题辅导学。区委宣讲团成立后,第一时间邀请宣讲团成员到单位作辅导报告,加深学习理解,引导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形成落实讲话精神审计人员人人有责、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罗源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