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牡丹江:召开全市审计工作暨审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工作暨审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安排了2018年全市审计工作任务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6县(市)区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市审计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安排了2018年的工作任务。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要求,以促进政策落实、促进提高绩效、促进深化改革、促进反腐倡廉为目标,不断深化全市审计机关作风整顿和全面从严治党。

一是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深入谋划和推进审计工作。围绕党中央提出的“三大攻坚战”、省委提出“六大攻坚战”和市委提出的“九个新提升”,结合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牡丹江市实际,科学谋划和制定审计项目;转变审计理念,按照省厅提出的“八项要求”和“四个延伸发力”深入开展审计工作;树立全市审计“一盘棋”思想,加强对县(市)区审计工作指导。

二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新时代审计铁军”主题实践活动,全面提升审计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攻坚克难,忠诚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要依法审计,确保审计质量和精准度;要坚持精神引领,积极传递正能量。

三是坚持改革创新,提高审计效率和审计能力。创新审计方法,推进大数据审计;创新组织方式,统筹审计力量;创新培训方式,提升审计素质;建立完善目标管理考评制度,增强“争先创优”动力。

四是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努力提升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五是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审计干部政治素质;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加强纪律建设,进一步加大反腐败力度。会上,县(市)区审计机关主要负责人、市局各科室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后,召开了县(市)区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向市局党组述职报告工作的会议,县(市)区审计机关主要领导分别向市局党组进行述职,市局党组对述职情况进行客观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张春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