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召开2018年全市审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来源:河南省郑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审计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是在全市审计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启新时代审计事业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从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高度,为审计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新时期肩负着国家治理重要使命的审计干部,敢于担当既是职责所系,也是成事之道,只有练就一副铁肩才能真正担起党和人民的重托。站在新的时代,新的历史起点,全市审计队伍要以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决心,从严务实促改革的毅力,积极推进审计改革进程,促进完善审计体制,有效开展审计监督。

会议要求,2018年全市审计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十九届三中全会“强化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精神,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紧扣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工作部署,继续坚持党的建设和业务建设“融合抓、双提升”工作布局,坚持原则,客观公正,依法尽责,更好发挥审计监督的五大作用。

会议强调,不忘奋斗初心,开启全新征程。全市审计机关要站在更高的历史起点上,肩负新时代的新使命,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跟时代、奋发有为,以更新的姿态、更新的举措、更新的作为,为郑州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