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审计局开展全面小康“三进”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来源: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审计局以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和“干群一家亲”精准扶贫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全面小康“三进”活动,全局工作人员通过进社区、走企业、访居民群众的形式,进行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宣讲,为全面小康添砖加瓦。

一进,进基层、进村社农户。关心群众利益,积极参加扶贫等社会公益活动,做好扶贫“六件实事”。该局在霞城街道下摄司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到九州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并对荷塘街道开展扶贫资金使用情况督查,听取荷塘街道扶贫资金使用方案、工作进展等情况介绍,对照全区国家扶贫资金管理台账,采取电话调查、上户走访等方式,现场调查国家扶贫资金使用情况。

二进,进审计项目。重点关注民生审计项目,召开重点项目跟踪审计进点会,并邀请市局业务专家对跟踪审计中介机构5家事务所进行联合大检查,对审计项目中发现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认真处理,及时完善。

三进,进企业。联合党外人士一起走访了6家企业(组织),向他们介绍了区委、区政府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走访慰问企业员工,给公司和员工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在走访活动中,慰问组分别与各企业领导亲切交流,询问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将继续为企业发展做参谋,促发展。

岳塘区审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康”这个源于《诗经》的古老词汇,承载了无数中国百姓对安定、幸福生活的美好期盼。要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宣传,营造宣传氛围,鼓励社会各方面自觉全面投身社会建设热潮,特别是打好三大攻坚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才能最终变为现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