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审计局奋进在“大赶考”路上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来源: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18年大赶考工作拉开序幕后,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审计局紧紧围绕目标,统筹谋划全局工作,认真落实大赶考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蹄急步稳地行进在大赶考路上。

一是赶考目标再夯实。3月17日,该局召开班子会议,专题研究 “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创新实干大赶考任务落实相关工作。重点讨论今年全局考核目标定位,通过细化分工,层层夯实责任,更好发挥审计监督和保障作用。全体人员认真分析全局工作情况,梳理出影响赶考目标实现的短板,提出具体补短措施,分工落实。

二是创新标杆再深入。3月21日,局长雷李会一行9人,赴标兵单位青田县审计局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在座谈会上,青田县审计局局长陈松国就优秀审计项目创建、大数据审计方法、政府投资审计、内部审计等方面工作经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参会人员相互交流,共同探讨,气氛活跃。通过学习,为完成目标拓宽工作思路。

三是挂图作战再精准。挂出大赶考任务作战图,将全局今年的大赶考任务、项目分工等上墙,明确“谁在干、干什么、干到什么程度、取得什么成效”,实施动态管理,实现了项目间的统筹和无缝衔接,晒进度、晒成果,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景宁县审计局定将以饱满的“大赶考”状态,奋力完成“大赶考”目标。(黄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