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郧西县审计局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助力精神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来源:湖北省郧西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湖北省郧西县审计局以“学雷锋日”为契机,组织全局年轻干部职工开展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开展“绿满郧西”植树造林志愿服务活动。3月15日下午,该局全体志愿者手持铁锹乘车赶赴郧西县河夹镇扶贫产业园开展植树活动,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共计植树200余株,为“美丽中国”增添一抹新绿。

二是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3月20日,为了积极参与文明社区的创建活动,该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县工会桥至畅春桥处开展“社区卫生大扫除”活动。助力文明创建活动向纵深延伸,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更为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生活环境。

三是开展岗位学雷锋志愿活动、“网络文明”志愿者行动。通过设立雷锋岗、学雷锋窗口,集中开展义务便民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利用新媒体平台写文发声、转发微博,并参与互动评论,号召广大青少年文明上网,做改革发展的参与者与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贾龙军)

 

图为“社区卫生大扫除”活动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