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市政府领导对2017年全市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来源:河北省唐山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在市审计局呈报的《唐山市审计局关于2017年审计工作情况及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的报告》上作出批示:“2017年,市审计局以‘三个争创’活动为主线,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安排,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审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市审计局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政府投资项目、化解政府债务、落实重大政策、民生保障、污染防治等工作加强审计监督,为服务保障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17年,唐山审计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审计促发展、促改革、促安全、促绩效、促反腐为目标,以提高审计质量为核心,以“三个争创”活动为主线,进一步创新审计方法、扩大审计范围、提高审计成效,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审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去年市本级完成审计项目201个,促进财政增收节支27.27亿元,向纪检监察及其他部门移送处理事项71件,多项审计指标位居全省审计机关前列。审计工作得到市委、市政府和省审计厅的高度评价,市局领导班子连续第五年被市委考评为优秀、位列市直执法监督部门第一名,市局再次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和“省级文明单位”,被评为全市依法行政先进单位,被评为全省审计系统“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优胜单位,省市领导先后20余次对审计工作给予批示和表扬,收到锦旗和表扬信9件。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华北理工大学新校园重点项目审计、审计制度建设、“三个争创”活动等4项工作,被评为市直机关“争先进位、对标赶超”先进成果,受到通报表彰。(李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