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郑州市审计局加强执法证管理规范执法行为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来源:河南省郑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审计行政执法队伍综合素质和水平,近期,河南省郑州市审计局采取三项措施,规范执法证管理,防范审计风险。

一是组织学习,提高认识。认真组织学习《河南省行政执法证》和《河南省行政执法监督证》,教育和引导审计人员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对持证执法工作的认识,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群众的监督,树立审计系统的良好形象。

二是持证上岗,规范行为。坚持审计执法人员持证上岗、亮证执法制度,进行审计执法活动时主动向被审计单位出示行政执法证件,不能拒绝出示执法证,规范审计执法行为。

三是建立档案,动态管理。建立审计执法人员证件档案管理,实行动态管理。规范使用、保管执法证件,树立审计机关依法、文明、廉洁、高效的审计形象。(台燕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