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全面启动2018年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随着全省13个审计组奔赴扶贫审计一线,近日,江苏省正式启动2018年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

为提高此次审计质量和效率,江苏省审计厅统筹资源,全省联动,采取“上审下”和“交叉审”的方式,统一组织13个设区市审计局200余名审计人员,对省有关部门、单位和丰县等12个重点帮扶县2017年扶贫政策落实、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扶贫项目建设运营等情况进行跟踪审计。本次审计重点关注产业、教育、健康、金融等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着力发现和查处责任不落实、机制不完善、方法不恰当,以及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等问题,确保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措施落地生根,维护扶贫资金安全,提高扶贫项目绩效,助力江苏脱贫致富奔小康目标如期实现。(程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