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东南州审计局积极开展向杨汉军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来源:贵州省黔东南州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追授杨汉军同志“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称号的决定》(中组发〔2018〕5号),号召全国组织系统开展向杨汉军同志学习活动。根据《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杨汉军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黔组发〔2018〕3号)精神,近日,黔东南州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了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并进行集体研讨,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杨汉军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指出,杨汉军同志是湖北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他始终对党忠诚、对群众满怀深情、对事业充满激情,树立了践行“四个意识”、加强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廉洁从政的标杆,是新时期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杨汉军同志的先进事迹,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鞭策自己,从本职做起,要在加强审计队伍建设上下功夫,通过典型引路,发挥榜样的力量,全面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审计干部依法审计能力,加强廉政建设,增强审计人员廉政风险意识,塑造良好的审计职业形象,为促进黔东南州经济大发展、审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杨汉军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黔组发〔2018〕3号)和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积极开展研讨交流活动,深入学习杨汉军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拼搏赶超的进取意识,务实重行、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和清正廉洁、坚守底线的高尚情操,不忘初心,在各个方面充分体现共产党人的纯洁性和先进性,自觉用实际行动为“四个合格”做出全面注解。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大美黔东南”的工作大局有机结合,在学思践悟中做到知行合一,把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扎实推进发展、稳定、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上来,激励他们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大美黔东南”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杨汉军同志为榜样,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努力实践共产党人高尚的人生价值,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在审计工作中,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刻苦钻研、精益求精、认真履行审计职责,加大审计执法力度,提高审计质量,扎实做好审计工作,真正把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成效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发挥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审计事业全面发展再创佳绩。(吴永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