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审计局推进城市基层党建互联互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天津市审计局作为驻区市级单位参加河西区下瓦房街道党建联席会议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并担任党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

会上,市审计局从三个方面作代表发言。

一是形成机制。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具体实践,共驻共建搭建了驻区单位、区属单位与街道党工委的学习交流平台、工作互动平台,也是各级单位深入基层、深入社区听民情、知民意、解民忧的实践平台。

二是融为一体。联席会议通报了河西区区情、下瓦房街情和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每一项重点工作都是心贴心地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市审计局党组要按照市委开展“大兴四个之风”活动的要求,真正把机关作为街道的一分子,真正把党员干部作为街道、社区的普通一员,和下瓦房街道党工委一起共建街道社区美好家园。

三是开展活动。市审计局要主动亮出家底,从需求清单、资源清单、项目清单入手,推进组织联建、党员联管、资源联用、活动联办、服务联做,通过开展丰富的服务活动让老百姓受益、得实惠。

会上,市审计局和下瓦房街道党工委交换了《河西区城市基层党组织共建协议书》及项目清单,就近期共建项目达成初步共识。(李丽琼)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