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鲁木齐:加强审计监督 为老城区改造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高新(新市)区审计局在辖区所属11个片区(乡镇、街道)的老城区改造项目跟踪审计中,重点关注老城改造项目测绘、评估以及补偿发放等情况,积极采取措施,有力推进区委区政府老城区改造工作部署。截至目前,审核完成2000余户,审核面积183万余平方米,涉及金额93.93亿元。

一是制定实施方案,加强组织领导。由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亲自挂帅,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责任,确保老城区改造跟踪审计扎实推进。

二是细化分工措施,推进审计工作。老城改造征收项目涉及单位多、档案资料庞杂,为克服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范围广的困难,区审计局抽调3名业务骨干,聘请30余名中介机构专业审核人员,通过整合分组、加班加点,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三是加强督促检查,提高整改力度。区审计局负责人多次深入审计一线,现场督察工作进度,指导解决问题;通过定期召开协调会,将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时移交相关部门,督促被审计单位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提高整改实效。(董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