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广安市审计系统全面启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来源:四川省广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四川省广安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部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茂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传达了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以及省、市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相关部署要求,学习了《全市审计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全市审计机关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做了具体安排。

李茂军强调,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省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强调的“参悟透、领会好,多调研、摸实情,盯住抓、抓到底”18字要求的生动实践,是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客观需要,是解放思想、群策群力,切实把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转化实际行动的具体体现。全市审计机关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当前全市审计机关紧迫的政治任务,按时高质高效推进。一要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到广安调研讲话精神”,以及“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读书班主要精神”,扎实开展“大学习”,以大学习促能力再提高。二要围绕审计机关如何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大讨论”,以大讨论促进审计理念再转变。三要围绕“提高审计监督服务质量,助力广安经济转型发展”等重点课题,开展“大调研”,以大调研促工作再提升。四要坚持统筹协调,把开展活动和审计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促进两提高。五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时间节点,严明纪律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罗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