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昌市审计局深入帮扶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夏季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来源:江西省南昌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西省南昌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万仁如率该局“连心”小分队深入安义县长埠镇老下村,现场指导脱贫攻坚“夏季整改”工作。

 

 

他首先来到村级产业青蛙养殖基地,实地察看该基地的规划建设情况,并详细询问青蛙养殖、市场前景及产能效益等情况。当了解到该项目具有较好地发展前景时,他鼓励大家抓好生产管理,进一步开拓市场,形成品牌特色,走持续发展的路子,带动更多困难群众增收脱贫。他同时要求,发展产业、多种经营一定要与政策法规相衔接,项目实施要注重对生态环境的保护。

 

 

随后,万仁如同志一行与县乡有关领导及村干部举行了会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汇报了脱贫攻坚的最新工作进展。他对该村脱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夏季整改”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夏季整改”行动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关键,补齐短板。就进一步做好产业扶贫壮大村集体经济,他指出,“造血”并非一夕之功,产业规划要契合当地实际,因地制宜,既要用好用足各项政策,更要依法依规,不能急功近利,眼光要放长远,引进项目要统筹考虑政策环境、村级收益、农民就业和生态保护。(陈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