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审计厅与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四川省审计厅与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在成都签订“审计知识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以审计职业培训为基础的审计知识服务工作。审计厅厅长陶志伟、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社长吴兆军进行了友好交谈并签约。

此次合作协议主要明确了三个方面内容:

一是审计职业培训工作。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整合审计专业领域积累的图书期刊、信息资讯、专业课件等资源,联合审计业务领域专家,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为审计厅提供专业化的审计知识应用和创新服务。双方共同研究网络教学与面授培训相结合的数字化培训方式,运用网络平台开展针对审计人员的能力评测工作。

二是审计业务服务工作。深度开发审计知识资源库,双方共同推动现有审计知识资源库的建设与应用,提升审计知识资源库服务审计业务的能力。

三是审计宣传工作。适应审计宣传工作的新发展,提升审计宣传工作能力和水平,共同加强四川省各级审计机关的宣传能力建设。

审计厅办公室、人事处、计算机技术中心,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数字出版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甘春秋 廖梦瑶)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