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天津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后,天津市审计局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组织学习讨论,就贯彻落实会议和市委书记李鸿忠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部署。

局党组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传导压实主体责任,以真的态度、严的标准、狠的力度,抓班子、带队伍。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忠诚老实,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抗腐定力。6月27日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作为正在开展的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和“以案为警为鉴、忠诚干净担当”廉政教育警示月活动的重要内容。

《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深入剖析的10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巨大反响和热烈讨论。局机关纪委趁热打铁,利用28日午餐时间,在机关餐厅组织干部、职工再次集中观看,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清醒认识天津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复杂形势,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反对“七个有之”,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侯晓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