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芮城:召开全县扶贫审计工作进点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
【来源:山西省芮城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山西省芮城县审计局召开2018年扶贫审计工作进点会,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全县2017年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及扶贫资金分配管理使用等情况的审计工作。这次会议,该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县长张建军、副县长杜国强出席会议,县直“八大工程、二十项专项行动”涉及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长和具体承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对审计的范围、内容及审计所需资料等作出了说明。审计局局长李官智就开展这次专项审计工作的意义、方法步骤、时间安排、审计内容、审计纪律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充分认识这次审计的重大现实意义,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加强协作;二是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通力合作,相互配合,强化沟通,主动作为;三是要实事求是,认真整改。各责任单位要树立自查自纠、边审边改的思路,加强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建立和健全一套行之有效的规范化管理长效机制;四是要严守纪律,依法审计。审计组成员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认真分析、反映、评价和处理审计涉及到的问题,用审计独特的优势,促进扶贫政策的执行,促进扶贫资金充分发挥效益,促进各类资源的配置使用更加合理、更加有效。(蔡晓芬  陈霖)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