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迅速开展抗洪救灾款物跟踪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7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
字号:【大】 【中】 【小】

甘肃省审计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防汛抗洪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汛抗洪救灾工作的部署要求,迅速安排开展抢险救灾款物跟踪审计工作。

近日,甘肃省审计厅向全省审计机关下发《关于迅速开展抗洪救灾款物跟踪审计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救灾物资和款项审计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做好此项工作。灾区的审计机关要迅速作出安排部署,研究制定审计方案,抓好审计实施,保证审计质量,同时注意做好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审计的计划统筹工作。未发生灾情的市县审计机关要提高工作预见性,密切关注本区域内可能出现的突发灾害,认真做好防范应对工作。厅机关各处室在灾区的审计组要积极主动投入到当地的防汛抗洪救灾工作中,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和审计机关,做好救灾物资和款项管理使用情况的审计监督工作,确保物资安全高效使用和廉洁救灾。(高飞贤)

 

责任编辑:刘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