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审计局组织军转人员开展强化“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6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八一”建军节之际,天津市审计局组织全局30余名军转人员到某部队,以“不忘初心国防情 复转续写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强化“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

首先到部队史馆,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观看该部队成长历程纪录片,史馆内珍藏的一组组大型雕塑,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幅幅图片史料,生动展示了该部队英勇善战的光辉历程和新时期部队建设的卓越成果。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讲解,不时驻足仔细观看,为饱含历史意义的珍贵史料所吸引和震撼,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奋发图强。在随后的连队参观活动中,恰逢连队官兵组织专业训练,在征得同意的情况下,大家驻足凝视,屏息感受部队官兵身上所表现出的坚定信仰、铁的纪律、优良作风和威武之气。

随着信号弹的打响,“八一”飞行表演按计划开始,一架架战斗机呼啸着腾空跃起、直击长空,强烈轰鸣声的冲击让人热血沸腾。空中表演机呈编组队形出现在观礼台上空,不时变幻四机梯形编队、楔形编队、一字编队;空中盘旋的战斗机与地面“打不打听党的 打得赢看我的”的标语交相辉映,飞行员用精湛娴熟的特技表演,展现了国产战斗机的高机动性能,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表演结束后,大家又来到飞行表演队队史馆,近距离了解八一飞行表演队的成长足迹和光辉历程。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重温参军初心,激励继续前进,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上作表率,为审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肖磊)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