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举办联谊活动助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深入开展,增进各民族间交往交流交融,让民族团结之花在各族人民心中永远开放,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与新疆艺术剧院话剧团联合举办了主题为“情真意切石榴红,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联谊活动,来自和田的20多名结亲亲戚代表与审计厅干部职工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自治区审计厅干部和结亲亲戚同台演出了自编自导的舞蹈和歌曲等节目,新疆艺术剧院话剧团表演了精心编排的反映“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和基层百姓生活的话剧节目《真情》,大家其乐融融,在欢声笑语中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此外,自治区审计厅还组织亲戚们参观了自治区博物馆、新疆农业博览园、新疆大剧院、自治区科技馆、红山公园。

自2016年以来,自治区审计厅党组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民族团结联谊”和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的各项安排部署,充分利用结亲、联谊载体和重要节庆,举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机关干部职工与亲戚们近距离接触,到和田农村的亲戚家中,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向农民传递党的声音、送去党的关怀、落实党的政策,有力促进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通过各项活动,机关干部职工与百姓的心更近了,情更浓了,进一步夯实了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坚实基础。(杨帆)

 

 

合唱国歌

 

 

跳起欢乐的买西来甫

 

 

与亲戚合影留念

 

 

参观新疆农业博览园,感受现代农业的飞速发展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