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三项举措提升审计机关集中整训实效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2日】
【来源:河南省洛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河南省洛阳市审计局召开集中整训专题会议,对集中整训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严格按照审计署的整训工作安排,组织学习讨论,以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更高姿态组织和落实好这次集中整训工作。

一是认真领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审计人员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胡泽君审计长在集中整训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履行好审计部门的政治责任和工作职责,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具体工作上。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处理好工学矛盾。该局成立集中整训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整训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节点、规定整训内容。要求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发挥好“头雁效应”。加强工作统筹,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把整训工作作为第一任务,做到边学边思、边研边训、边查边改,抓好学思践悟和成果转化,营造好整训氛围,确保学有所获。

三是严格责任落实,确保整训取得实效。围绕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能力建设等重点,狠抓整训落实。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训重点,保证“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强化学以致用,把“学、做、改、促”贯穿起来,做到补短板、转作风、提效能,杜绝走过场、流于形式,抓严抓实抓细,确保整训取得最佳效果。(朱修元)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