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审计厅专题传达学习审计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来源:安徽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安徽省审计厅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审计署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研讨班和全国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大群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审计署召开的这两次会议,研究分析了新时代审计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要求,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全国审计“一盘棋”、经济责任审计、践行“三个区分开来”、促进高质量发展、审计项目计划安排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围绕开创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新局面,就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发挥内部审计重要作用、完善内部审计组织与工作模式等作出了部署安排,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发力点、审计制度改革的切入点、审计机关自身建设的关键点,善谋深思,勤学实干,做出新业绩,开创新局面,实现新作为。要把贯彻全国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和胡泽君审计长讲话要求,与安徽审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审计管理体制改革、行业协会脱钩等重大部署,进一步把准内部审计工作的职责定位,加强审计机关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切实推动新时代安徽内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林兴涛)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