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 共商2019年协同审计项目计划
京津冀三地审计机关召开2018年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来源: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纵深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和保障作用,落实《京津冀审计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要求,近日,京津冀三地审计机关在北京召开首次联席会议,交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 共商2019年协同审计项目计划。

三地审计机关围绕2018年协同审计项目--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全面总结经验做法,在审计思路、数据资源、技术方法、成果开发和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达到了互相学习借鉴,促进共同提升审计成果质量,提高审计工作水平的目的。

就做好2019年年度计划对接工作,三地审计机关进行了会商,明确将京津冀大气污染联防联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作为协同审计项目。该项目将以京津冀大气污染联防联控为重点,主要关注大气污染联防联控的政策落实、目标任务完成、资金管理使用以及联防联控能力保障等方面,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建设性作用,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更好地为党中央、国务院和京津冀三地党委、政府宏观决策服务。

审计署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司司长李锋,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胥连碧到会并讲话,介绍了审计署在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对京津冀三地2019年协同审计工作给予具体指导。京津冀三地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工作负责同志以及三地审计机关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图为会议现场。(北京市审计局 天津市审计局  河北省审计厅)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