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审计厅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来源:青海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青海省审计厅首次举行新任职处级干部宪法宣誓仪式。2017年以来新任职的处级干部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得庆的监誓下,在全厅干部职工的见证下,面朝国旗,右手握拳,向宪法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仪式结束后,张得庆代表厅党组对参加宣誓的人员进行了勉励,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始终尊崇宪法。带头学习宪法,深入领会宪法的实质,全面落实基本要求,自觉恪守宪法原则,认真履行宪法使命,确保宪法和法律在审计机关全面实施。二是强化党性原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坚持党的领导这一基本原则坚决贯彻落实到推进审计事业的发展中。三是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履职,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忠诚履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是恪守清廉底线。常怀敬畏之心,恪守清廉底线,永葆政治本色,依法履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按照法定权限行使权力。(张小明)

责任编辑:刘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