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加强审计与纪检监察部门工作协作配合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来源:浙江省杭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审计局在编制2019年度审计项目计划过程中,事先听取了该市纪委监委相关意见建议,并将两项建议内容列入2019年度审计项目计划,这是自去年《杭州市纪检监察机关与审计机关关于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的实施办法》正式印发后,市纪检监察机关与审计机关协作配合取得的初步成效。

2018年7月,杭州市审计局为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与省审计厅制定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机关与审计机关协作配合的意见》,启动了对《杭州市纪检监察机关与审计机关案件线索传递和协同配合工作暂行规定》的修订工作。经修改完善,《杭州市纪检监察机关与审计机关关于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的实施办法》正式印发,意味着纪检监察机关与审计机关协作配合工作机制得到进一步健全,也得到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的高度肯定。根据新的实施办法,2018年市审计局共向市纪委监委移送案件线索26件。同时,两家单位开创了以《协作配合工作联系单》的形式,进一步加强日常工作联系、线索移送办理和重要情况通报等事项,有效增强了监督的合力和实效。(方钟铭 凌治华)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