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龙泉:审计推动电子商务发展资金管理使用办法出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来源:浙江省龙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浙江省龙泉市团市委、经济商务局、财政局等3个部门采纳审计建议,出台了《龙泉市电子商务发展资金管理使用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2018年,龙泉市审计局对该市电子商务集聚发展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调查,审计发现该市电子商务存在跨境电商集聚发展资金使用效益总体不佳、申报项目资金时未提供租赁协议等问题,提出要加强电子商务发展资金管理以及规范项目申报的审计建议。

龙泉市团市委、经济商务局、财政局等3个部门高度重视审计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出台了《办法》。该《办法》为电子商务发展专项资金的申报、审核、管理提供了依据,进一步明确了专项资金的支持对象、范围以及申请各项政策扶持资金应提供的申报材料,制定资金拨付与使用方式,规范项目申报管理,明确专项资金项目后续绩效评价以及追责机制等。(叶君春)

责任编辑:边国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