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审计局与市国资委建立市属国有重点企业监事会管理联席会议制度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来源:重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机构改革有关要求,近日,重庆市审计局与重庆市国资委联合印发了《关于建立市属国有重点企业监事会管理

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正式建立市属国有重点企业监事会管理联席会议制度,形成对市属国有重点企业监事会工作的指导监督合力。

按照《通知》规定,联席会议的主要职责是听取市属国有重点企业监事会工作汇报,指导和监督市属国有重点企业监事会工作,研究加强和改进市属国有重点企业监事会工作的有效途径,组织开展专题调研,处理其他需要共同研究的问题。联席会议原则上每半年召开一次,市属国有重点企业监事会参会并报告工作。市属国有重点企业监事会向市国资委报送工作计划、工作总结、检查报告和其他专项工作报告时,同时抄报市审计局。(兰智勇)

责任编辑:边国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