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审计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西省审计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动员部署全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辜华荣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日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达主持。

会议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新形势下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有力举措。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审计署主题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认真落实“四个更加坚定自觉”的要求,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凝聚起做好审计监督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充分发挥江西红色资源优势,突出审计工作重点,精心安排,周密组织,切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着力提高主题教育的质量和实效,为全省审计系统后续第二批开展主题教育树标杆、做榜样。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宣传引导,注重改进作风,坚持两促进两提高,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厅领导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厅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审计组组长是本部门、本项目主题教育的直接责任人,厅各党支部书记和临时党支部书记是具体责任人,要切实负起责任,立足岗位职责把全厅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好。

陈日武对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作了讲解,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是搞好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一定要不折不扣落实。他表示,巡回指导组将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审计厅职责任务开展工作,推动审计厅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厅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陈义平 曹锐)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