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审计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甘肃省审计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全厅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此次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对待,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以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效果;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严格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落实省委和省政府党组的安排和要求,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勇于担当负责,严守纪律促廉政,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牢牢抓住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抓好经常性教育,发挥主观能动性,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深刻检视问题,力求整改落实到位,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靠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促指导,坚持以上率下,注重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徐菲菲)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