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开展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送“一封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来源:江苏省徐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徐州市审计局以送达形式向市管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的主要领导送去了《“审计通”致您的一封信》。这是该局为贯彻中办、国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确保党中央令行禁止,以“防未病”理念,促进领导干部廉洁勤政而开展的专项活动。

《“审计通”致您的一封信》从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的主要内容、应承担的责任和应当避免的片面认识等5个方面对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告知,前移审计监督关口,使领导干部在任职前接受提醒,任中接受专项经济事项重点提示,体现了对领导干部的审计关怀,有利于促进领导干部在履职中守法、守纪、守规、尽责。(于宗启 赵慧慧)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