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三穗: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来源:贵州省三穗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升民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加大毒品预防教育力度,努力营造全民禁毒氛围,共同构建和谐平安三穗。近日,贵州省三穗县审计局以多种形式开展系列禁毒宣传活动,从全局做起,坚决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一是及时组织召开禁毒专题工作会,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讲解禁毒知识、观看禁毒宣传教育片、签订“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保证书等形式,层层落实责任,真正把禁毒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二是以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局支部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近距离了解毒品的有关知识,认清毒品危害,让“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深入人心。同时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对毒品的防范能力、增强了防毒、拒毒意识。

三是自全县集中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宣传活动以来,县审计局积极参加全县和帮扶村禁毒宣传活动。在活动中,审计人员通过向过往的群众发禁毒宣传物品、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方式,主动向群众讲解有关国家政策以及毒品的种类,毒品对社会的严重危害和如何远离毒品等相关知识,并提醒大家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关爱家庭,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共同构建和谐平安三穗。(龙崇忠)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