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甘肃省审计厅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安排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全厅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研读、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强化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热潮。一要精心组织学习。厅机关各党支部要组织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原原本本地学,牢牢把握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念、重大制度安排和重大工作部署。要组织党员干部及时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交流活动,切实把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审计监督的强大动力。二要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摆到重要议事日程,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把讲政治贯穿于审计工作全过程,用会议精神来审视和指导工作。要不折不扣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剖析问题整改及专项整治工作,严格落实整改措施,使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推动各项工作。要紧密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职责,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落脚点放在推动各项工作上。要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目标、靠实责任,对今年的工作回头看,对明年的工作早谋划,重点在审计全覆盖、“两统筹”等方面下功夫、见实效,确保省委省政府及审计署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确保全省审计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刘春瑾 )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