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牡丹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审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研究安排具体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内涵。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审计干部要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决定》全文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讨论稿)》的说明,做到深刻领会全会主题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作为本支部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发挥主体作用,认真组织支部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全会通过的《决定》进行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交流活动,把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优越性学深悟透。并组织全体干部积极参与市委及上级机关举办的各项宣讲活动,确保全会精神得到全面贯彻落实,扎实取得成效。

会议提出,要以全会精神推动审计工作。要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职责,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落脚点放在推动各项工作上。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制度意识、创新审计理念、突出审计重点,充分发挥审计在维护制度权威、推动制度完善、促进制度执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作用。要进一步理顺审计工作运行机制,做好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有效提升审计效能,更好实现审计全覆盖。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充分发挥新时代审计精神。(高蕾)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