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深化协同 共商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审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来源:北京市审计局 】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审计署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工作要求,按照《京津冀审计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2018-2020年)》工作安排,近日,京津冀三地四方审计机关在天津市召开协同审计工作会,共商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审计工作计划与安排。

北京、天津、河北三地审计机关分别介绍了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相关政策背景、规划组织情况、任务清单和内容,就审计工作目标、审计组织方式和时间安排充分交换了意见,提出了协同审计工作建议,并全面达成了共识。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对三地审计机关开展协同审计给予肯定,并表示将提供必要的支持和指导。

会议明确,三地审计机关共同将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审计调查列入2020年度项目计划,加快制定审计工作方案,明确审计重点,分析任务清单,安排审计时间,配备审计资源,加强沟通协作,为2020年正式开展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审计调查工作夯实基础,为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政策推进落实保驾护航。(陈新)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