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安:审计助力案件动态管理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来源:四川省广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19年上半年,四川省广安市审计局在开展6县(市、区)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中,针对发现的刑事案件“另案处理”工作制度机制不够健全等问题,向广安市人民检察院提出对“另案处理”案件办理情况进行全面清理、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加强动态监督等审计建议。

广安市人民检察院对审计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积极采纳审计建议,采取有效举措规范“另案处理”案件的审查监督,要求6县(市、区)检察院会同当地公安机关对“另案处理”案件进行全面清理,建立分台账,由市检察院汇总形成总台账,实行动态管理。市县检察机关与公安机关建立信息通报制度,相互通报案件数量、案件处理结果等信息,共同解决“另案处理”办案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广安市审计局)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