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审计厅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来源:黑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前夕,黑龙江省审计厅党组于1月7日上午召开厅机关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广智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厅长舒沫南向与会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2019年全省审计工作情况,厅机关30余名退休厅级领导和老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议充分肯定了厅机关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在岗时为审计工作做出的贡献,感谢大家离退休后继续关心支持全省审计事业发展和厅党组、厅机关的各项工作,并殷切希望各位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同志今后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审计工作,共同努力、不断推动审计事业发展。各位老领导和退休老同志在发言中,对审计厅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中心,坚持创新审计理念,坚持强化审计管理和加强审计法制建设,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审计厅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有关做好老干部工作部署要求,始终支持厅机关老干部工作、认真倾听老干部的意见建议、老干部工作人员倾情奉献关心照顾厅机关老干部生活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审计厅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增强了价值感和存在感,要努力做到身退心不休,仍然会始终心系审计、宣传审计、持续关注支持审计事业发展,在厅党组领导下发挥好老同志应有的作用。(黑龙江省审计厅)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