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来源:贵州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一是迅速汇报。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在听取审计署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及时书面呈报省委审计委员会和省政府。孙志刚书记作出批示,谌贻琴省长及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相关精神,听取全省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对全省审计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二是及时学习。省审计厅及时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在听取审计署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审计干部学深悟透精神要义,转化运用到审计实践中,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同时,充分运用厅机关门户网站、微信微博等媒体平台,及时刊载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系列报道,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浓厚氛围。

三是提前谋划。按照全国审计工作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聚焦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等7项重点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相关要求,扎实谋划和开展2020年度审计工作。目前,已拟制全省2020年度审计项目初步计划,正在按程序呈请省委审计委员会相关领导对计划作指示,将根据领导指示进一步梳理完善后呈报省委审计委员会研究审定后组织实施。(陈春节)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